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武大靖将在平昌冬奥会闭幕式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
2018年02月25日 10:58: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是平昌冬奥会最后一天比赛日,今晚,燃烧了16个日夜的平昌冬奥会圣火将徐徐熄灭。中国体育代表团昨天正式宣布,中国男子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将在冬奥会闭幕式上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

  本届冬奥会武大靖发挥出色。在短道速滑男子500米比赛中,他先后一次打破冬奥会纪录、两次打破世界纪录,在决赛中一骑绝尘,凭借绝对实力为中国队赢得平昌冬奥会上的首枚金牌。这也是中国男选手在短道速滑项目中赢得的第一枚冬奥金牌。

标签:冬奥会;短道速滑;金牌;平昌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