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驻美大使馆:将立即诉诸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
2018年04月04日 07:20:1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吴乐珺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关于美公布对华301调查征税建议的声明

  中方强烈谴责、坚决反对美方在毫无事实依据情况下发起对华301调查并公布征税建议。

  美方做法严重违反了世贸组织基本原则和精神,是典型的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不利于中国国家利益,不利于美国国家利益,也不利于全球经济利益。

  来而不往非礼也。中方将立即诉诸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同时,将根据中国有关法律,对美国产品采取同等力度、同等规模的对等措施。

  希望美方保持理性,着眼长远,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标签:驻美使馆;世贸组织;争端;贸易;中美贸易;贸易争端;301调查;关税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