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本网探营2018博鳌亚洲论坛会场 戳进来看VR全景图
2018年04月07日 10:57:28 来源:浙江在线 特派记者 张钟文 编辑 王金帅 技术 潘培

  浙江在线特别呈现2018博鳌亚洲论坛会场VR全景图》》点击此处即可观看

  博鳌亚洲论坛坐落在东屿岛上,一条笔直的林荫大道连接小岛内外。

  路上行驶,暖风拂过,宽厚的棕榈树叶沙沙作响,伴着远处的海浪声,真一派南国的旖旎风光。

  道路两旁每隔约十五米便插有与会国的旗帜,招展飘动,像是迎接来访的国际宾朋。

  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前花团锦簇,朵朵姹紫嫣红,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尤为鲜艳。

  迈入主会场前,是一个纪念长廊,回顾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

2018博鳌亚洲论坛主会场

  主会场是一个金色大厅,工作人员正在做最后的装扮。

  媒体休息区位于户外,面朝大海,碧水蓝天。新闻中心分上下两层,简洁明亮。

浙江在线特派记者 张钟文

  论坛主要议程将从8日开始,媒体注册6日下午4时就已启动。

  新闻中心人来人往,夜幕已逐渐降临……

标签:博鳌亚洲论坛;改革开放;海南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