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广西河池一轿车闹市街头撞飞8辆电动车伤7人
2018年04月16日 08:2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事故现场。 高东风 摄

  中新网河池4月16日电(高东风 张雪艳)4月15日19时36分,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城区南新西路南园饭店门前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突然冲向道路右边,接连撞飞8辆电动车、1辆共享单车及1辆出租车后,停在路边。河池市交警支队提供的信息显示,该事故造成7人受伤。

  目前,已有7人送往医院救治,现场交通恢复正常通行。肇事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标签:电动车;出租车;事故原因;现场交通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