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本周北京最高气温将达28℃ 周末迅速下跌到17℃
2018年04月16日 08:27:55 来源:北京晨报

  资料图:市民着凉装出行。 陈超 摄

  高温低温 忽闪忽现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萍)昨天,天气是如假包换的春光明媚,天空湛蓝,暖风拂面。只是空气干燥,没了雨水的弹压,飘飞的柳絮虽然应景但却着实恼人。

  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间4级;最高气温比昨天小有提高,为23℃,最小相对湿度20%;今天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12℃。

  不经历风雨哪里来高温,北京的天气经过了4月初的各种“作妖”后,本周将出现“过山车式”的上扬。尤其是到了本周四和周五,最高气温将达到28℃上下,但是周六就迅速经历“断崖式”下跌到17℃。还是那句话,薄衣服厚衣服都别着急穿也别着急收,这样才能对“奇葩”天气应对自如。

  春天肝火旺盛,有时候总会感觉眼睛很痒,有人还会头面出油、冒痘痘。可以用手指梳头,打通头部的气血,帮助头面部油污排除。用桑叶干菜菊花枸杞泡茶喝,泡完还可以用茶水洗洗眼睛。睡前也可以泡泡脚,加一点盐来引火下行。多吃水果蔬菜,以清肝热。

标签:市民;天气;北转南风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