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全国首家有专业门店服务的私家车共享平台上线
2018年04月18日 19:2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 (记者 潘旭临)大方租车18日在武汉举行的以“信任可见 信用出行”为主题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大方租车将依托个人信用机制,率先开通全国首家有专业门店服务的私家车共享平台,以服务广大公众便捷出行的需求。

大方租车董事长章少华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大方租车董事长章少华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据介绍,与其它共享平台相比,大方租车拥有7年租车运营经验,300个多门店遍布全国100多个城市,是现有入市私家车共享企业中起点最高的一个,也门店数量全国前三的大型连锁租车公司。

  大方租车董事长章少华表示,目前国内从事私家车共享行业的大公司不多,小公司却不少,整体的运营和服务都不够成熟。同时,车辆覆盖率低、交通事故处理权责不明、车主和租客之间缺乏信任等问题也是遏制共享汽车发展的痛点和难点,而这也正是他决定要做私家车共享的原因。

  章少华称,目前,全国大城市中普遍存在通勤距离较长,公共交通设施不堪重负的现状,这为私家车共享带来机遇,相比传统租车业务,大方共享在时间上更灵活、空间上更分散,且在费用上更低廉。据估算,早在2015年底,全国平均每百户家庭就拥有31辆私家车,北京、成都、深圳等大城市每百户家庭拥有私家车超过60辆,且这一数字还在上升。

  此次,大方共享平台打出了“信任驱动共享出行,体验驱动信任可见”理念。章少华认为,中国正在全面构建信用体系的网络化社会,有信用走遍天下,无信用会寸步难行。在大方租车,只要你有信用,你就可以全程免押金,享受更多更完善的服务和保障。

  章少华表示,武汉、郑州和长沙作为大方租车的华中根据地,大方共享将率先在此区域发力,并且即将进入上海市场,随后稳步向全国辐射。(完)

标签:武汉;信用;租车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