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青年网友眼中的马克思
2018年05月04日 07:12:32 来源:浙江在线 整理 蒋浩哲

  浙江在线5月4日讯

  @冷去对佳人_:这是真正的不忘初心。无论社会主义事业如何发展,我们的理论基础始终是马克思主义。它的方法论和世界观可以保证我们不迷失方向,保持共产主义理论和实践不断与时俱进。

  @和慧清2017:马克思主义最大的价值在于其正确性与指导性!它是人类文明向前行进中最神圣的阶梯!只需用纯净的心灵面对它!接受它!爱上它!

  @关关叫做HGH:真的了解就会真的敬佩崇敬,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人了解这个名字真正的意义。

  @陳修心XF:不能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能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马克思主义永远不过时,我虽然不是一名共产党员,但对马克思主义充满着热忱之心,敬畏之情。

  @峥小贤可太可叔: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是人类的共同财富,从它的诞生到现在170多年反复验证着它的真理性,中国共产党对它的发展和完善更是功不可没。

  @一位不愿透露发型的禅师o:政治选举权,八小时工作制,劳工立法……马克思改变了世界,马克思的英名和事业,将在这片土地上永世长存。

  @马利连·孟禄:马克思是伟人,生而伟大。马克思主义贯穿影响人类两个多世纪,试看将来的世界,马克思所创立的马克思主义必将随遥远东方的崛起而影响整个二十一世纪。

  @wmn-ing:伟人之所以是伟人,是因为他总有比平凡的人敬终如始、拼命努力的地方和坚持不懈的斗争精神。

  @北方小孩2010:马克思是社会主义的圣徒和英雄。但一路探访的人会意识到,在先哲大胡子后面隐藏着一个真正有性格的人:他有棱有角……

  @我饿了不去:马克思创立的政治经济学,和亚当斯密的微观经济学、凯恩斯的宏观经济学,被并称为经济学的三大支柱,因为他们分别回答了三个基本问题: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动力是什么,经济在经济主体之间是怎样运行的,经济或者市场作为一个整体是怎样运行的。

  @开封市铁塔公园:回到马克思,回到共产党人理想起航的原点,来理解一个国家的崛起与奋进,一个政党的光荣与梦想。

  他是千年最伟大的思想家

  他的伟大思想属于整个人类

  他的英名和事业永世长存

  @郑州市一个好市民:《资本论》是让我们了解社会经济百态和业态的宝贵财富!他不仅是哲学家,还是经济学家和教育家!

  @唐涂宋地-宁波:中午看了一集电视片“马克思是对的”,从而认识到《共产党宣言》这部著作是一部指导社会、经济、政治等方面发展的理论性思想巨著。

  @HoKwokChung:能指引中华民族得以富强、振兴、繁盛的路,便是真理之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地道龙江:#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致敬!他的思想已经成为一种世界语言,指引着人类追寻理想社会的脚步。一起思考马克思留下的真理与信仰的火种!

  @雅姿weki:真理的味道非常甜,致敬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人!希望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Ao_Dong:我们的美好生活,是多少先烈在枪林弹雨中争取来的和平生活,我们有什么资格挥霍。珍惜珍惜不忘记。追求真理的味道非常甜。

  整理:蒋浩哲 浙报制图:孟耘竹

标签:马克思主义;初心;伟大思想;真理;社会主义事业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