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空军歼-20战机首次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训练
2018年05月09日 20:36:09 来源:新华网

(图文互动)中国空军歼-20战机首次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训练

  中国空军歼-20战机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训练(资料照片)。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9日发布消息,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近日首次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进一步提升空军综合作战能力。新华社发

  新华社北京5月9日电(记者 张玉清、张汨汨)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9日发布消息,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近日首次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进一步提升空军综合作战能力。

  按照“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战略目标,近年来空军高新武器装备成体系发展,一系列新型战机投入新时代练兵备战。申进科介绍,歼-20战机列装空军作战部队后,飞行人才稳步成长,实战实训逐步展开,与歼-16、歼-10C等多型战机联合开展实战背景下的空战训练,在空军体系对抗演习中发挥重要作用,为空军新质作战能力跃升提供有力支撑。

  申进科表示,歼-20战机展翅海空、实战实训,有助于空军更好地肩负起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的神圣使命。

标签:空军;中国空军;战机;综合作战能力;隐身战斗机;军事训练;实战;飞行人才;国家主权;神圣使命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