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自闭症女孩怕排队拍照 民警加班为她补办身份证
2018年05月12日 08:00:37 来源:沈阳晚报 记者 唐心萌 实习生 宁玥

  “我女儿患有自闭症,害怕人多排队的场合,可她的身份证丢了,还着急去医院看病,咋办啊?”5月10日,在沈河公安分局行政审批大厅身份证受理窗口,一位神色焦急的母亲前来求助。民警霍然、陈妍一起研究启动预约延时服务,考虑到孩子的特殊情况后,决定加班为她拍摄证件照并受理身份证补办业务,确保自闭症女孩安全办完业务。

  “要是没有民警的帮忙,我女儿可能就要耽误看病了,真是太感谢了!”女孩母亲说。

标签:身份证;民警;证件;看病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