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黄山有人用“迷药糖果”诱拐孩子?警方辟谣
2018年05月29日 15:11:19 来源:中安在线

  有人用“迷药糖果”诱拐孩子?谣言!

  中安在线讯据黄山在线报道, 日前,有网民在朋友圈热传黄山区有人用“迷药糖果”诱骗店铺老板或独行的孩子。随后,记者从黄山区警方获悉,经调查,初步认定这是一则谣言,请广大市民莫信谣言,勿传谣言。

  近日,黄山区微信朋友圈热传一则消息,大致内容为:太平(黄山区)近日出现了几名中年妇女团伙(外地口音),拿含有药物的糖果之类诱骗一些店铺老板和一些独行的孩子,实施偷窃和拐骗。请家长和孩子们都要高度防范,千万不要接受陌生人递来的任何东西,以免上当受害,切记!!!

  黄山区警方对此高度重视,及时开展调查。经查,黄山区未发生上述违法犯罪案例,警方也未接到有关报警。初步认定这是一则谣言,请广大市民不要信谣,传谣。对此,警方还提醒广大市民,不要编造和传播谣言,对在网上散布虚假信息,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将依法严肃处理。

标签:谣言;迷药糖果;警方;独行;市民;传播谣言;犯罪案例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