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北戴河秦行宫遗址保护与展示设施工程主体完工
2018年06月05日 08:21:46 来源:新华网

(文化)(1)北戴河秦行宫遗址保护与展示设施工程主体完工

  这是主体已完工的北戴河秦行宫遗址保护与展示设施工程(6月4日无人机拍摄)。

  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秦行宫遗址保护与展示设施工程主体完工,预计今年底对游客开放。据介绍,北戴河秦行宫遗址保护与展示设施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分为遗址保护区、博物馆及配套服务区等。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标签:行宫遗址;设施工程;无人机;遗址保护区;北戴河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