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图解丨剧透2022年中国新乡村
2018年06月08日 23:11:25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从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到《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年-2022年)》(以下简称《规划》)的制定,我国“三农”工作迈上了新高度。中央高度重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因为解决好“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问题,近期《规划》的审议通过,更是振奋人心,令人鼓舞,社会各界、各地政府积极响应,为我国亿万农民勾勒出一幅壮丽的社会主义乡村新蓝图。

标签:乡村;三农;振兴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