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揭秘!欢迎仪式改革后 解放军仪仗队首次亮相(视频)
2018年06月08日 21:32:54 来源:央视新闻

  2018年6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仪式,欢迎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

  这一天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此次活动是今年我国国事活动欢迎仪式改革后,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队的首次亮相。

  通过此次国事活动欢迎仪式改革:

  将进一步展现中华民族崇礼尚义、热情友好、宾至如归的待客之道,使每一位来访外国领导人感受到尊重和友好;

  将更好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发展成就,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彰显大国威仪、风范和气度;

  也将进一步激发全体国民的国家荣光感、民族荣誉感、制度优越感和文化自豪感,汇聚并放大新时代民族精气神。

标签:解放军仪仗队;欢迎仪式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