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秘鲁丢点错失良机憾负丹麦 法尔范为丧失机会扼腕
2018年06月17日 08:1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萨兰斯克6月16日电 由于多次错失良机,时隔36年重返世界杯的秘鲁队还是没能抵挡住“童话王国”丹麦队的进攻。在16日举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C组首轮比赛中,丹麦以1比0战胜秘鲁,积3分与先前战胜澳大利亚的法国队暂列该组榜首。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俄罗斯世界杯C组首轮秘鲁0-1丹麦。图为双方球员在激烈拼抢中。

  目前秘鲁和丹麦的世界排名分列第11、12位。虽是一场势均力敌之战,但赛前双方却火焰味十足。丹麦队曾表示,虽然队伍比较年轻,但做好了三分拿下秘鲁的准备;面对平均身高高出9公分的丹麦队,秘鲁主帅加雷卡则说,身高不是问题,并透露不会将所有注意力放在防守丹麦队前锋埃里克森身上。

  虽然此役是双方在国际大赛上的首次交手,但阔别世界杯赛场已久的秘鲁队显然有更多的紧张和不适。开场后双方互有攻势,虽然前15分钟丹麦队稍显被动,但随后逐渐进入状态。此后双方各有威胁射门,但均未能打破僵局。

  第44分钟,秘鲁队球员奎瓦在丹麦禁区内被侵犯,凭借VAR的回放,秘鲁队获得点球机会。可惜的是,主罚点球的奎瓦却将球打飞。上半场双方以0比0收场。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俄罗斯世界杯C组首轮秘鲁0-1丹麦。图为双方球员在激烈拼抢中。

  转机出现在下半场第59分钟。丹麦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埃里克森中场带球推进斜塞给到禁区左侧的波尔森,波尔森得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波尔森左脚推射近角破门,为丹麦队攻入一球。

  随后秘鲁队又多次错失机会:第61分钟,秘鲁队弗洛雷斯禁区内的左脚推射被丹麦门将小舒梅切尔扑出;第64分钟,卡里略禁区右侧将球一挑,格雷罗头球攻门,皮球再次被小舒梅切尔没收。

  第84分钟,秘鲁队再次出现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卡里略倒三角回传,法尔范接球一记推射,皮球最终还是在门线位置被小舒梅切尔神奇化解。秘鲁队始终未能把握住机会,以0比1遗憾负于丹麦。

  赛后秘鲁队法尔范坦言,整场比赛有太多机会没能把握住。“总体来说表现不错,但还是没能把控制好局面。”

  为丹麦队攻入关键一球的波尔森则表示,队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比赛中虽然把握住了机会,但还不是最理想的状态。

  由于两队与法国、澳大利亚队同处一组,如不出太大意外,法国队当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其余三支队伍仍有出线机会。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首轮出战的5支欧洲球队均保持不败,五场比赛分别为俄罗斯5比0完胜沙特,葡萄牙3比3战平西班牙,法国2比1击败澳大利亚,冰岛1比1战平阿根廷,丹麦1比0击败秘鲁。

标签:秘鲁队;丹麦队;丹麦;秘鲁;首轮;俄罗斯世界杯;法国队;比赛;波尔森;童话王国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