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西安警方:网传东枣园杀人视频,实为交警查扣违法载客三轮车
2018年06月23日 08:47:07 来源:@西安交警未央大队

  @西安交警未央大队 消息,6月22日晚,为进一步做好大队辖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维护大队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民警对违法载客电动三轮车进行查扣。

  晚8点30分左右,大队民警带领辅警在文景路方新路十字查扣一辆违法蓝色电动三轮车时,驾驶该三轮车的司机拒不配合;随后,该司机儿子前来阻挠民警执法并咬伤辅警手指;在民警对其进行强制控制时,其妻子带领部分村民及以三轮车载客为生人员围堵、谩骂民警,造成大量群众围观。在此过程当中,民警保持克制,当事人及其儿子、儿媳多次煽动村民对民警执法造成阻拦。

  晚9点30分左右,支援警力到场,现场围观群众逐渐散去,我大队民警依法暂扣该蓝色电动三轮车,随后将依法对该电动车司机及其儿子、儿媳追究法律责任。

  (原题为《关于6月22日晚大队民警执勤遭遇暴力抗法的情况说明》)

标签:民警;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