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玛莉亚”将以强台风级直接登陆闽浙
2018年07月11日 08:04:17 来源:新华网

#(环境)(1)“玛莉亚”将以强台风级直接登陆闽浙

  7月10日,在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金清港,公安民警与边防官兵联合巡逻,帮助渔民做好渔船防风加固。

  当日,中央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台风红色预警:预计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将于11日上午以强台风的强度(14级——15级)在福建福清到浙江苍南一带沿海登陆。受“玛莉亚”影响,今明两天,台湾、福建、浙江东南部、江西等地将迎来强风暴雨。新华社发(蒋友亲 摄)

标签:玛莉亚;台风;边防官兵;公安民警;金清港;路桥区;福建福清;红色预警;强风暴雨;强台风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