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合肥地铁太慢了?网友建议提速 官方解释:没必要
2018年07月13日 16:05:40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民直通车留言建议合肥地铁提速问题:合肥地铁速度太慢了,能不能提提速啊,特别是1号线,每次停车的时间太长了,时间都浪费了。合肥轨道公司回复如下:

  经合肥轨道公司办理,合肥轨道交通1、2号线目前全线平均运行速度约32km/h,区间内运行速度可达60-70km/h,符合国家设计规范要求,在行业内属于正常水平。列车停站后,除满足乘客上下客时间外,司机还必须进行关门作业并确认车辆及信号设备状态良好之后才可以动车。正常情况下整个过程需要15-20秒,因合肥轨道交通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标签:合肥地铁;合肥市;停车;轨道交通;客户;回复;平均运行速度;合肥轨道;信号设备;动车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