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我国成功发射高分十一号卫星
2018年07月31日 11:48:1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太原7月31日电(李国利、李潇帆) 7月31日11时,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高分十一号卫星发射升空,卫星进入预定轨道。

  高分十一号卫星是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安排的光学遥感卫星,主要应用于国土普查、城市规划、土地确权、路网设计、农作物估产和防灾减灾等领域,可为“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国防现代化建设提供信息保障。

  这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282次飞行。

标签:运载火箭;卫星;预定轨道;长征系列;城市规划;对地观测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