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王毅:实现半岛无核化和建立半岛和平机制应同步向前推进
2018年08月02日 17:38: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邓雪梅

  8月2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谈及朝鲜问题时表示,朝鲜问题是本地区共同关心的问题,朝鲜半岛形势在今年发生了非常积极的变化,这是各方共同努力的一个结果。朝鲜和美国领导人在其中也发挥了关键的作用。王毅说,“要把在新加坡达成的共识,实现无核化和建立半岛的和平机制,应该同时向前推进。因为这两方面实际上是在相互地影响、互为存在。所以我们还是希望美朝双方能够保持他们的接触,合理地解决对方的正当关切。我们鼓励他们能够谈出成果来,能够继续谈下去。当然,其他各方,包括中方在内,我们仍然会发挥我们建设性的作用。”

标签:朝鲜问题;王毅;和平机制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