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央气象台发暴雨蓝色预警 广西云南局地有大暴雨
2018年08月04日 09:4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8月4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8月4日08时至5日08时,黑龙江东南部、安徽西北部、河南中东部、四川盆地南部、贵州南部、广西西部、云南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其中,广西西北部、云南西部和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30毫米);上述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大小时降水量30~60毫米。

标签:气象台;暴雨;蓝色预警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