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凉山彝族选美大赛举行
2018年08月07日 08:22:59 来源:新华网

  8月6日,比赛选手进行才艺展示。 当日,2018年凉山彝族火把节彝族传统选美大赛在昭觉县谷克德的草原上举行。来自四川、云南、贵州等地的45名彝族青年男女,通过服装展示、才艺表演、组合表演、知识问答等环节,由德高望重的长者评选出美丽的“金索玛”和威武的“金鹰”。 新华社发(吕明泽 摄)

标签:表演;火把节;服装展示;凉山彝族;彝族青年;谷克德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