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40家外国航企完成涉台标注修改 剩余4家提交整改报告
2018年08月10日 21: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8月10日电 (种卿)针对多家外国航空公司将港澳台地区列为“国家”的行为,民航局相关负责人8月10日回应称,截至7月25日,44家涉事航空公司中, 40家完成整改,其余4家于7月25日向民航局提交了整改报告,并恳请民航局两周后对其官网进行审查。目前,民航局有关部门正在对相关航空公司的官网整改情况进行审核评估。

标签:民航局;外国航空公司;整改报告;整改情况;种卿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