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受台风“摩羯”影响 今天部分旅客列车有调整
2018年08月12日 13:17:02 来源:上海铁路局微信公众号

  今天计划高铁出行的市民注意了!据上海铁路局发布的最新消息,受台风“摩羯”影响,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暂停运行8月12日部分旅客列车;同时,为更好服务旅客出行,临时增开部分旅客列车。具体车次如下:

  据悉,台风侵袭期间,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根据风速雨量实际,采取停运、停售、限速、迂回、折返、加开、恢复开行等措施,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暂停运行列车车次及时间等相关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旅客朋友还可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微信,或车站大屏幕、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了解列车开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标签:旅客出行;旅客列车;台风;上海铁路局;旅客运输;运行;暂停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