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上海黄浦一商店店招脱落砸伤过路群众 致3死6伤
2018年08月13日 08:4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13日发布通报,12日晚21时40分许,黄浦区南京东路132号一商店店招脱落,砸伤9名过路群众,当即送医救治,其中6人不同程度受伤,正全力救治中,暂无生命危险,另外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安监部门已经介入事件调查。

  微博截图

标签:微博;救治;上海市黄浦区;黄浦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南京东路;132号;商店;官方;脱落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