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黑龙江开行首趟商品汽车“公转铁”货运班列
2018年08月15日 05:43:2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哈尔滨8月14日电 (柯仲甲、张学鹏)8月14日10时,一列编组10节运载99辆商品汽车的货运班列驶出哈尔滨国际集装箱中心站,将于11个小时后到达目的地牡丹江站,这是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的首趟商品汽车“公转铁”货运班列。

  据了解,商品汽车“公转铁”运输采用“公路短途+铁路长途”的模式,有效破解了仅由全程公路运输带来的成本高、安全系数低等运输难题。

  《 人民日报 》( 2018年08月15日   10 版)

  (责编:冯人綦、曹昆)

标签:商品汽车;公转铁;货运;国际集装箱中心;运载;安全系数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