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文艺复兴大展倒计时 线上可抢购半价票
2018年08月16日 03:57:27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16日讯“蒙娜丽莎的微笑&文艺复兴三杰——贝利尼家族收藏大展”即将收官。这场展览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爱好者。看到大家对艺术的拳拳之心、对艺术的殷殷之情,主办方决定从今日起每日限量发售99张半价票。半价票在8月15日至8月30日期间每天中午12时发售,限量99张。也就是说,只要50元,就可以和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拉斐尔的真迹面对面了!

值得注意的是,需要至少提前1天抢购半价票,当天购买的半价票不能当天使用。举个简单的例子,小明想在8月18日看展,那么他至少需要在8月17日购买到半价票。8月17日买的票在8月18日及以后都可以通用(除8月30日下午)。

如果想要来观展,可要抓紧时间抢票了。购票链接:https://h5.youzan.com/v2/goods/3erqswef2n43r或添加微信:chinaartweekly。

标签:半价票;达·芬奇;限量;艺术爱好者;蒙娜丽莎的微笑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