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河北石家庄警方通报“8·23”交通事故 三名儿童死亡
2018年08月24日 14:4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洋

  图为石家庄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发布信息。 李洋 摄

  中新网石家庄8月24日电(李洋)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24日通报称,发生在该市的“8·23”交通事故,目前三名儿童经抢救无效先后死亡。

  通报称,2018年8月23日19时10分许,石家庄市高新区仓宁路与郄马村寿康大街路口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事发时,段某(衡水市人)驾驶小型普通客车沿仓宁路由东向西行驶至郄马村寿康大街路口时与杨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车上载有四人)发生碰撞,致电动三轮车上五人受伤。24日5时许,电动三轮车乘车人三名儿童经抢救无效先后死亡。

  目前,驾驶人段某已被警方控制,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相关处理工作也正在进行中。

标签:交通管理局;李洋;公安局;微博;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死亡;官方;交通事故;电动三轮车;无效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