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滴滴顺风车整改后恢复上线需要听证听取全社会意见
2018年08月30日 21:21:5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帆

  刚宣布全面无限期下线整顿中的滴滴顺风车,如要恢复需要啥程序?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新闻发言人王寅中今天在接受省内媒体采访时表示,滴滴顺风车完善改进后,要再度上线不能由滴滴自己说了算,除了交通运输部门的审核外,还要召开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对滴滴顺风车的改进完善进行评判,然后再确定是否能恢复上线。

  当然,刚下线整顿中的滴滴顺风车谈恢复上线为时尚早。王寅中强调,安全是客运企业一切经营活动的红线和底线,乐清女孩打滴滴顺风车被害案件,暴露了滴滴出行安全意识的淡漠。

标签:顺风;上线;整顿;恢复;交通运输部门;省交通运输厅;被害案件;出行安全;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