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河南宁陵大力保护野生动物,唤起群众保护野生动物自觉性
2018年09月12日 09:51:50 来源:人民日报

  近年来,在打击相关针对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的同时,河南宁陵县检察院注重普法宣传,唤起群众保护野生动物的自觉性。

  近日,河南省商丘市首例野生动物保护领域刑事附带民事的公益诉讼案件公开审理。胡某等4人共非法捕获671只野生动物,破坏野生动物资源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非法狩猎罪,被判处3个月至6个月不等的拘役,4人还共同赔偿公益损失5万余元。

标签:动物;犯罪行为;蔡向阳;宁陵县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