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航空托运毒品被截 浙江警方斩断一条跨省贩毒渠道
2018年09月14日 14:5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见习记者 潘沁文 通讯员 杨继划

  中新网温州9月14日电 为了掩人耳目,毒贩将毒品伪装成土特产,然后通过航空运输毒品贩卖,结果还是被警方截获。近期,浙江龙湾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件,共抓获贩毒嫌疑人10人,缴获毒品K粉900多克。

  6月10日,龙湾警方根据线索,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警方的协助下,当场抓获从四川成都乘坐飞机到温州的涉嫌运输贩卖毒品贩毒嫌疑人周某某(男,30岁),并在其托运的行李中截获K粉疑似物100多克。当日,龙湾警方乘胜追击,在温州市鹿城区抓获同案贩毒嫌疑人史某某、陈某、王某某、徐某等4人。

  被缴获的毒品。龙湾警方供图

  经审讯,该贩毒团伙交代了他们将毒品K粉伪装成当地固体饮料等土特产,然后从四川成都通过航空托运运往温州一带销售的贩毒事实。

  该案成功侦破引起公安部禁毒局的高度重视,要求温州警方深挖线索,扩大战果,严厉打击制毒贩毒贩毒分子。

  嫌疑人被抓获。龙湾警方供图

  随后,龙湾警方成立专案组继续深挖细查,对该贩毒团伙上线全面循线追踪。经过近一个月的摸排调查,7月3日,专案组分别在成都抓获3名四川籍贩毒嫌疑人胡某某、杨某、何某某,现场查获毒品K粉800余克。

  8月14日、19日,龙湾警方继续扩大战果,在成都市武侯区抓获贩毒嫌疑人王某某和苏某某。

  经审讯,该5名贩毒嫌疑人对贩毒行为供认不讳。至此,警方彻底打掉该利用航空通道运输贩卖毒品的贩毒团伙,成功截断一条四川到浙江的贩毒渠道。(完)

标签:龙湾;贩毒;破获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