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买入”评级利好影响 拼多多暴涨30%市值超网易
2018年09月16日 12:33:06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讯(记者 孙奇茹)随着美股高开、中概股集体上扬,昨天美股收盘,拼多多股价暴涨30%,市值332亿美元,超越网易在中国科技互联网公司市值中排名第6,比第5名京东市值少70亿美元。其创始人黄峥的身价也水涨船高,达到了155亿美元,超越雷军、丁磊等一众科技大佬。

  拼多多于今年7月赴美上市,此后股价涨跌互现,次日曾创下27.54美元的高点,较19美元每股的发行价涨幅约45%;而后又一路震荡下行,8月下旬跌破发行价,最低至17.2美元每股。最主要的一波股价下滑,主要与假货、山寨等争议问题令拼多多陷入舆论漩涡有关。

  不少人认为,拼多多此轮股价上涨与高盛给予其“买入”评级的利好影响不无关系。9月13日,高盛授予拼多多股票“买入”评级,目标价31.9美元。高盛分析师在研报中称,拼多多是全球“营收增长最快的互联网公司”。

  对于广受诟病的假货问题,拼多多正试图通过“品牌化”的方式解决。在9月刚刚更新的版本中,拼多多将“名品折扣”板块升级为“品牌馆”,以高品质高性价比著称的网易严选也被发现接入了拼多多。


标签:股价;市值;互联网;京东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