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上海一公交车刹车故障撞倒行人 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2018年09月21日 11: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号电 据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今日8时30分许,一辆公交车在南京西路陕西北路路口撞倒路人。其中,2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另1名伤者仍在救治中。目前,肇事公交车司机钱某某(女,54岁)已被警方控制,初步排除酒驾、毒驾嫌疑。

  微博消息称,9月21日8时30分许,一辆公交车在南京西路陕西北路路口撞倒路人。公安民警、消防迅速赶赴现场处置,会同120急救人员将3名伤者送医救治。其中,2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另1名伤者仍在数治中。目前,肇事公交车司机钱某某(女,54岁)已被警方控制,初步排除酒驾、毒驾嫌疑。据其自述,在行至上址时,因车辆刹车发生故障,导致撞倒行人。现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南京西路;撞倒;救治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