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外国人眼中的中秋节
2018年09月21日 16:04: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就要到了。在中国人眼中,中秋节是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每年的这个时候,家家户户都会聚到一起赏月、吃月饼。那么,中秋节对外国人意味着什么呢?他们对这个节日了解多少?他们会尝试用奇怪的馅料做月饼吗?他们国家有类似的节日吗?

  戳视频,让我们看看这些来自美国、英国、印度几内亚比绍等国家的嘉宾都是怎么回答的?

  记者:王乔,周冰

  嘉宾:Camilla Patricia Tenn & Nelly Min & James McCarthy & Faisal Kidwai

  摄影:傅瑞

  编辑:傅瑞

  字幕:王乔

  执行制片人:胡哲

  制片人:冯明惠

标签:月饼;传统节日;赏月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