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看世界丨海边美人鱼竟是男生?颤抖吧蚊子基因剪刀来了
2018年09月29日 09:25:34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 王金帅 李欣阳 视频 郑梦莹 设计 宋诗博

  本周外媒头条精选——

  卫报:“无协议脱欧”将导致英国农产品六个月的出口空白

  全国农场主联盟警告称,如果没有达成协议,等待着欧盟食品供应商的将是“灾难性”的结果。

  卫报:俄原间谍毒杀案嫌疑人被认定为俄罗斯一上校

  调查人员表示,鲁斯兰·博希洛夫实际上是原苏军总参谋部情报总局军官阿纳托利·切皮加。

  塔斯社:俄罗斯启动联合国安理会韩国统一支持提案

  俄罗斯外交部长表示,莫斯科准备“尽一切力量促进朝鲜半岛的统一,使双方建设共同的经济和交通基础设施”。

  第73届联大一般性辩论在纽约拉开帷幕 解密四大看点

  9月25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左)在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发表演讲。图片据新华社

  第73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于9月25日正式开始,各国领导人或高级代表就本国、本地区乃至全球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发表看法并提出解决方案。

  叙利亚冲突和巴以冲突等传统热点问题以及与上述问题关联的化武问题、耶路撒冷最终地位问题等仍是今年关注的热点。详情》》

  土耳其正滑向俄罗斯怀抱?德国:来!拥抱一下

  27号,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飞抵柏林,开始对德国进行国事访问。在美国的制裁下,埃尔多安试图与德国重修旧好,获得欧洲的支持。

  不过,德国国内对埃尔多安的访问却意见不一,甚至身为德国总理的默克尔也不参加欢迎埃尔多安的国宴。详情》》

  越南为已故国家主席陈大光在首都河内举行国葬

  陈大光 图片据越通社

  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21日因罕见病毒性疾病去世,享年61岁。9月26日,越南为陈大光在首都河内举行国葬。越南多位官员,各界代表前往吊唁。陈大光的吊唁仪式在胡志明市以及他的家乡宁平省举行。之后,陈大光的遗体将被安葬在他的家乡宁平省。详情》》

  人工“基因驱动”系统生效 “基因剪刀”可让蚊子走向灭亡

  根据英国《自然·生物技术》杂志25日发表的一项研究,一种新的“基因驱动”机制,可以前所未有地导致携带疟疾的笼养蚊子种群完全崩溃。

  在实验中,没有发生突变阻止“基因驱动”的传播,使其成为第一个有望在野外让带病毒蚊子走向自然灭亡的“基因驱动”。详情》》

  以色列小镇“海之城”游来了“美人鱼”

  9月26日,在以色列基利亚特阿姆,人们扮成美人鱼在海边游泳。

  9月26日,以色列小镇基利亚特阿姆,众多美人鱼在海滩戏水。他们是当地一个美人鱼团体的成员,这个团体由数百名男孩女孩组成,他们时常扮成美人鱼在海滩聚会。

  基利亚特阿姆意为“海之城”,为以色列海法湾区的一座新兴城市。详情》》

  人们扮成美人鱼准备下海游泳。

  在以色列基利亚特阿姆,一人扮成美人鱼在海边游泳。

  在以色列基利亚特阿姆,人们扮成美人鱼在海边游泳。

标签:美人鱼;基因驱动;基因;蚊子;德国;以色列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