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重庆公交车坠江:已打捞出7具遇难者遗体
2018年10月30日 15:41:07 来源:海外网

  据中国水运报微博消息,刚刚第三批潜水员打捞起一男一女两具遇难者遗体。目前已打捞出7具遇难者遗体。

  此前报道

  据中国水运报官方微博消息,10月30日10时,上海打捞局第二批潜水员入水又发现两名遇难者遗体,为一名大人和一名小孩。此前,今晨第一批潜水员已移交一具遗体交给武警,目前已打捞出5名人员遗体。

  据悉,今早(30日)6点半左右,由两名潜水员下水,发现了第3具遇难者遗体。30日上午,又捞出2名人员遗体。

  重庆万州一大巴与轿车相撞后冲破护栏后坠江

  10月28日10时许,重庆万州区发生一起公交车与私家车碰撞后公交车坠江的道路交通事故。该公交车由万州区江南新区往北滨路行驶,当车行驶至万州长江二桥桥上时,与一辆由城区往江南新区行驶的小型轿车(车内只有驾驶员)相撞,公交车失控冲破护栏坠入长江,小型轿车车辆受损。

  10月28日上午10时左右,现场打捞出在重庆万州长江二桥公交车坠入长江事故中遇难的一名人员的遗体。

  10月28日下午2时左右,重庆坠江公交车打捞出两名人员的遗体。

  重庆万州坠江公交车初步核实15人失联

  经公安机关走访调查并综合接报警情况,初步核实失联人员15人(含公交车驾驶员1人)。万州区已按照应急预案,正开展失联人员亲属的心理疏导、安抚慰问等善后工作。应急救援指挥部组织法医、痕迹等专业人员,提取失联人员家属DNA,为确认身份作准备。目前,报案失联人员亲属的血样已采集完毕。

  重庆长航等单位的专业打捞船采用多波束声呐,发现一长约11米、宽约3米的物体,基本确定为坠江公交车。打捞面临的主要难点是水域复杂、江水较深,定位、探测工作正进一步开展。待准确定位后,完善方案,迅速开展打捞工作。

  下一步,将继续科学、有序、安全、全力开展相关工作,严防次生事故发生。进一步核实失联人员情况,全力做好善后安抚工作。进一步查清原因,举一反三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标签:遗体;打捞;遇难者;潜水员;万州;微博;重庆;水运;护栏;长江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