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重庆坠江公交车黑匣子打捞出水,已交给当地公安部门
2018年10月31日 07:45:01 来源:微信公号“交通运输部”

  昨晚,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潜水员轮番下水,连夜作战。其中第五批下水的潜水员鲁玉鑫在失事公交车内找到了黑匣子(行车数据记录仪),拆除后于今日凌晨0时50分打捞出水并交给当地公安部门。黑匣子打捞出水后,潜水员水下搜寻探摸暂时告一段落。上海打捞局技术人员又对失事公交车水域进行了重新扫测,为今日车辆的打捞做准备。

  今日早上五点,上海打捞局技术人员又开始布场调试打捞设备。

  (原题为《重庆坠江公交车黑匣子打捞出水》)

标签:打捞;黑匣子;潜水员;交通运输部;数据记录仪;上海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