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已致8死1伤!河南兰考发生爆燃事故
2018年11月03日 19:49:04 来源:新华网

  来自河南省兰考县公安局的消息称,11月3日6时40分许,兰考县河南鑫宏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在生产过程中发生爆燃,造成8人死亡1人受伤。

read_image.jpg

  通报称,事故发生后,市县两级成立调查组,经调查和相关专家调查走访、现场勘查、视频审查,初步认定事故原因为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丙烷泄露集聚,操作人员启闭配电箱时引发燃爆。

  据了解,目前,法人代表和企业负责人已被依法控制,事故原因和造成的损失正在进一步核实。受伤人员经抢救,生命体征平稳,善后处置工作正在稳妥进行。事故调查进展情况,将及时发布。

  来源:平安兰考微博

标签:生产过程;兰考县公安局;保温材料;河南省;爆燃;事故原因;受伤;死亡;企业负责人;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