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浦江恒流,上海恒新!史诗级夜景大片压轴巨献!
2018年11月04日 19:48:1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黄浦江穿城而过汇入东海。

  每一个夜晚,岸边的灯光点亮璀璨之城。

  这里是上海。

  上海广播电视台压轴巨献,短视频《上海,不夜的精彩》用唯美画面呈现黄浦江核心景观带升级改造之后的震撼夜景。

  外滩亲水平台上,灯光映出喜悦的面孔;母亲记录孩子的成长,甜蜜的恋人用婚纱照定格幸福。

  陆家嘴的高楼里,步履匆匆的加班族,在为明天而奋斗。

  明月高挂天空,滚不尽的水声合唱出今天的恢弘,卓越之城大步向前。

  一束光 点亮浦江的肌理 一脉水 荡漾上海的旋律

  这是光 是动人的诗篇 这是光 是璀璨的故事

  可阅读的建筑 有温度的城市

  承载着梦想 书写着辉煌

  浦江恒流 上海恒新

  不息的浦江 不夜的精彩

  中国  上海

标签:黄浦江;肌理;旋律;东海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