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足协:桑保利执教国足为假消息
2018年11月21日 10:33:1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 肖世尧 公兵)中国足协新闻办20日在其官方微博进行辟谣,表示网络盛传的国足将高薪聘请桑保利担任主教练的消息不实。

  足协新闻办在微博中称:“近日,有外媒和网络传播‘中国足协欲高薪聘请前阿根廷主帅桑保利执教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消息为假消息,请媒体和球迷朋友们勿轻信传播。”

  此前,智利、西班牙等外媒在报道中称,桑保利将在里皮卸任后接手国足,年薪将高达1000万美元。

标签:中国足协;高薪;辟谣;国足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