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2018 CGL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总决赛武汉举行
2018年11月25日 18: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 CGL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总决赛现场活动图 吴超群 摄

  中新网武汉11月25日电(兰艳  李协萍)23日至25日,2018CGL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总决赛在武汉举行。

  CGL开幕式上,2018亚运会英雄联盟的冠军团队登台为现场的选手传递冠军精神。作为电竞职业选手的代表,他们在现场和CGL总决赛选手进行互动体验。

  CGL赛事自2016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在举办规模、覆盖范围、参与人数上均有突破,已成为文化市场转型升级的标志性活动和游戏游艺行业、游戏爱好者广泛关注的行业热点赛事。

  2018CGL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联合了大玩家、风云再起等多家上下游行业领先企业共同举办,在过去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优化,求新求变,在原有的赛事基础上增加全新赛事项目,升级玩法,增强了玩家、家庭、社群的互动性。在赛事项目上由2017年的6个项目,增加到2018年的17个。

  2018CGL联赛从4月3日在广州启动以来,经过了全国海选、城市赛、省市赛到本次的大决赛,历时8个多月,覆盖全国30个省(市)、229座城市,300余万名选手参赛。

  比赛期间还举办了“重识游戏—功能与艺术游戏展览”、湖北省文化市场行业转型升级成果展、动漫展等展示活动,集互动体验与学术研究为一体,实现了线下游艺与线上游戏的相互融合与贯通。其中,“重识游戏—功能与艺术游戏展览”是湖北省首次将功能游戏与艺术游戏进行的集中展示,旨在挖掘和展示游戏的正向价值。

标签:电子游戏;联赛;决赛;活动图;艺术游戏;游戏;互动;武汉;中国;赛事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