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青海西宁6岁儿童被轿车碾压 肇事司机逃逸已归案
2018年11月30日 09:2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青海省委政法委员会官方微博消息,11月29日,有网友爆料称一辆车牌号为青AT077D黑色网约车,碾压六岁的儿童后没有立即停车查看,而是直接将车开走。西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现已展开调查,小孩伤情在进一步检查中。

  图片来源:青海省委政法委员会微博截图

  11月29日,网友爆料:“今早9:07分,在八一路青发小区门口,一辆车牌号为青AT077D黑色网约车,在碾压了六岁的儿童后,并没有立即停车查看,而是直接开车走了。”

  29日下午,从西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9日上午接到报案后,交警部门及时展开调查,小孩伤情在进一步检查中,待观察确诊,肇事驾驶人及车辆已经到案,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标签:西宁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