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相声表演艺术家常贵田11月30日凌晨逝世 享年76岁
2018年11月30日 08:51:29 来源:人民日报

  常贵田

  @人民日报微博11月30日消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贵田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11月30日零时38分在北京逝世,享年76岁。常贵田,1942年生于相声世家,系已故相声表演艺术家常连安之长孙,常宝堃之长子。其作品《喇叭声声》《动力研究》《帽子工厂》《祝你成功》等,均被评为优秀作品。

 

标签:表演艺术;帽子工厂;相声世家;长孙;喇叭声声;祝你成功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