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盛来运任国家统计局副局长
2018年12月07日 16:12:33 来源:人社部网站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盛来运为国家统计局副局长;任命章建华为国家能源局局长;任命周劼为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副院长。

  免去贾楠(女)的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职务;免去田东风的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副院长职务。

标签:国家工作人员;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国家统计局;任免;副局长;副院长;任命;国家能源局;国务院;职务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