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9年01月07日 14:40:21 来源:新华社 邓中豪 翟永冠

  新华社天津1月7日电(记者邓中豪、翟永冠)记者从“权健事件”等联合调查组获悉,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9年1月1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1月2日,对在权健肿瘤医院涉嫌非法行医的朱某某立案侦查。截至1月7日,已对束某某(男,51岁,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对另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取保候审。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

标签:犯罪嫌疑人;实际控制人;科技发展;刑事拘留;自然医学;联合调查组;邓中豪;翟永冠;权健事件;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