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百度拿下央视春晚红包互动权
2019年01月12日 08:48:30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张云山

  浙江在线1月12日讯 每年的央视春晚,都会掀起一场“红包大作战”,2015年开始,央视春晚曾先后和微信、支付宝、淘宝合作,给全国观众发放红包。不过今年央视春晚红包互动环节的合作伙伴要换成百度了。昨天,钱报记者从百度获悉,2019年央视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已确定为百度。不过,目前百度与央视春晚的有关具体合作形式,还在积极协调中。随着百度的加入,央视将在春晚红包的舞台上集齐BAT。

  2015年开始,微信、支付宝和淘宝分别成为当年央视春晚独家红包合作伙伴。根据公开资料,2015年央视春晚曾经和腾讯微信合作,发放了5亿元的现金红包;2016年央视春晚则是与支付宝合作发了8亿元的红包;2018年,央视春晚的合作方换成了阿里旗下的淘宝,当年发出的红包总金额为6亿元。有数据显示,2018年除夕夜,就有上亿用户与家人一起抢春晚淘宝红包。今年的央视春晚,全国观众将要开抢百度的红包,抢红包的人数再创新高几无疑问。

  对于百度和央视春晚的合作金额及具体将以哪种形式给用户送红包,答案或许就是度小满金融。去年11月8日,百度钱包正式更名度小满支付,意味着百度将全心去打造度小满金融品牌。最近数据显示,度小满支付用户数超过1.3亿,年度支付结算规模破万亿。央视春晚的平台有助于提升度小满金融的知名度和用户数量。


标签:百度;央视春晚;红包;互动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