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2017年GDP最终核实为820754亿元
2019年01月19日 08:02:22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记者 陆娅楠

  18日,国家统计局对外公告,经最终核实,2017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现价总量为820754亿元,比初步核算数减少了6367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6.8%,比初步核算数下降0.1个百分点。

  按照我国国内生产总值核算和数据发布制度规定,年度GDP核算包括初步核算和最终核实两个步骤。经最终核实,第一二三产业在经济总量中的占比分别为7.6%、40.5%和51.9%,分别比初步核算降低0.3个百分点、不变和提高0.3个百分点。 

标签:GDP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