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航拍安徽休宁创意油菜花田 万亩花海待客来
2019年03月15日 14:2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航拍休宁县渭桥乡上前村的“凤凰于飞”创意花田。 黄洁 摄

  航拍休宁县商山镇阜田村的“熊猫戏竹”创意花田 黄洁 摄

  航拍休宁县板桥乡呈村的油菜花田 黄洁 摄

  3月15日,在安徽省休宁县五城镇、板桥乡、商山镇、渭桥乡、蓝田镇等地的景观油菜花田里,“嫦娥飞天、熊猫戏竹、龙凤呈祥、金猪报福”等创意图案已初显雏形,与绿水青山、阡陌屋舍相映成趣,美不胜收。(文/余皓 陈佳)

标签:休宁县;航拍;创意;渭桥乡;花田;凤凰于飞;熊猫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