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林郑月娥:将香港推向粉身碎骨的深渊,大家忍心吗?
2019年08月13日 15:59: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8月13日上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出席行政会议之前见记者。她表示过去一周,香港大规模非法示威行动蔓延,出现大量违法行为,示威者目无法纪,为了达到摧毁法治的目的,攻击警队等执法机构,鼓吹黑警言论。林郑月娥表示,法治是香港的核心价值,香港也是包容稳定的城市,但目前香港社会已经出现五劳七伤,如果想要复元,恐怕需要漫长的时间。

  林郑月娥在记者会上语带哽咽地反问:“这个城市,这个家,大家是不是忍心将它推向粉身碎骨的深渊?”她呼吁停止暴力行为,尽快恢复社会秩序。

标签:林郑月娥;香港;法治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林郑月娥:将香港推向粉身碎骨的深渊,大家忍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