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林书豪狂砍40分,北京队却输了
2019年10月11日 07:24:22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10月11日讯 CBA季前赛青海西宁站的比赛昨日正式拉开序幕,北京男篮迎战广厦男篮,虽然林书豪全场砍下40分,表现让人赞叹,不过最终广厦男篮以94∶91战胜北京男篮,拿下了季前赛西宁站的首场胜利。

  此前的季后赛中,这两支球队有过好几次交手,也让两支球队有了不少故事。不过新的赛季,来了新人,两支队伍被球迷关注的焦点又有所不同。

  北京男篮在今年夏天在引援上有着不少动作,最大的动静应该就是签来了曾经创造了“林疯狂”的前NBA猛龙队的明星球员,林书豪。他的到来可以说震动了整个CBA,而对于主教练雅尼斯来说,包括林书豪在内的三个外援的配置可以让他在排兵布阵上有更多选择。

  而广厦男篮在本赛季提拔了很多年轻人,在外援方面也做了全部的更换,除了大外援杰伦-雷诺兹,小外援杰克逊在上赛季就效力于北京男篮,代表北京男篮出战47场比赛,场均得到24.3分5.4篮板7.4助攻1.5抢断的数据,算是北京男篮上赛季打进八强的功臣,这次面对旧主,彼此知根知底。

  虽然这是一场CBA季前赛,但是看点多多。书豪本场比赛首发上场,和汉密尔顿组成了北京男篮的双外援阵容,首节比赛前5分钟他就4投4中得到了8分,成为了北京男篮的主要得分点。最终他拿到了全场最高的40分,还有6个篮板进账,18投13中,罚球16罚12中,成为全场获得罚球最多的球员,可见虽然广厦男篮已经将他列为重点防守对象,还是无法阻止林书豪的进攻。

  广厦男篮能够最终拿下这场比赛,依靠的是整体发挥,而不是明星球员的个人能力。虽然面对旧主的广厦外援杰克逊全场得到8分状态平平,不过雷诺兹拿到19分。两位国内球员表现更加出色,赵岩昊和李京龙都拿到了20分,刚刚当上爸爸的李京龙归来,投进全场最多的6个三分。

  广厦男篮在被对手拉开十多分差距时,并没有放弃,连续发起过几波追分的攻势,终于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反超了比分,最终赢下了这场比赛,广厦男篮的朱俊龙、赵嘉仁、赵嘉义、李金效等小将也有轮番被派上场,这场比赛起到了很好的练兵作用。

标签:北京男篮;广厦男篮;林书豪;比赛;外援;赛季;青海西宁;明星球员;杰克逊;篮板 责任编辑:王志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林书豪狂砍40分,北京队却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