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这个赛季,稠州银行男篮又淘到宝了
2019年10月13日 12:40:3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曹林波

  CBA季前赛本周正在各个赛区进行得如火如荼。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新来的外援兰兹博格发挥出色,帮助球队接连战胜了广东男篮、新疆男篮和天津男篮,取得了三连胜,也让大家对于CBA新赛季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前景十分看好。

  季前赛上饶站的首轮比赛中,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就需要挑战卫冕冠军广东男篮,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三个火力点均有爆发,兰兹伯格拿到28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邓蒙拿下24分,吴前也有19分入账,帮助球队以109:88战胜了广东男篮。

  而在第二场比赛面对拥有周琦且全主力阵容出战的新疆男篮,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最终以97:91战胜了对手。第三场比赛面对天津男篮,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更是兵不血刃,以87:79获胜。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主帅刘维伟对于球队这次的表现很满意。这次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季前赛能够取得三连胜,除了吴前、邓蒙等球员的稳定发挥,最重要的原因是球队本赛季新签外援兰兹博格的出色表现。

  除了第一场对广东时拿下的两双,第二场比赛对新疆男篮,他又拿到了31分9个篮板,成为全场得分最高的球员,加上第三场对天津男篮时拿到17分9个篮板,兰兹博格在这三场比赛中场均出战28分钟,一共拿到76分,场均25.3分,再加上他48.9%的投篮命中率和43.8%的三分命中率,这样的表现可谓十分高效。

  兰兹博格的表现也让球迷们感叹,这个赛季没有能够将保罗留下,但是在3、4号位上又找到了一个强有力的得分点,“稠州男篮今年又淘到宝了。”

  1990年出生,身高1.98米的兰兹博格曾征战过NCAA联赛,最近几年一直效力于海外联赛,去年他在土耳其联赛场均可以贡献19.6分3.3篮板2.1助攻,来到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之后,他将与邓蒙组成双小外组合。

  刘维伟觉得兰兹博格已经开始适应CBA了,但还有上升空间,“在欧洲、美国可能没有太多像CBA季前赛这样连续进行的比赛,外援会不太适应。还是通过比赛,让他与球队队员相互熟悉,他还没有到最好的一个点。”  

标签:浙江稠州;男篮;银行;广东男篮;新疆男篮;球队;赛季;外援;篮板;天津 责任编辑:王志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这个赛季,稠州银行男篮又淘到宝了